請問新竹順發3C停車費問題!? 我可以給你參考一下~~ 我人在中壢~中壢的順發3c 一定要消費1000元才可以折抵一小時停車 而我只知我那天去消費700多~~居然要自己付停車費70元 真的~~我真的下次不會再去~~ 還有順發3c的會員也是 ~若要折扣 ~還要消費者自己在家列印折扣巻才可以折扣 ~那如果家中沒有印表机的怎麼辦 ~~?? 真的我真的不會再去順 發3c ~有 點 差 勁~!!!! 給你參考 ~因為我不知你們那的順發3c是否也是一樣~!!! 參考資料 自己去了~才知到 ~ 相關詞: 新竹貨運,新竹客運,新竹哪裡好玩,新竹一日遊,新竹美食,新竹城隍廟,新竹內灣,新竹旅遊,新竹汽車旅館,新竹馬偕醫院 新竹,順發3C,新竹順發,消費,3c,中壢,問題,真的,例如,1-5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sd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